close
陳宗仁於 ·

 井蛙夢到又被徵招回營區當兵!退伍32年了ㄋㄟ

在營區碰到軍際關係很好的人(由好友矮矮的阿松扮演),可是他要退伍了

我在營區中亂逛,結果脫離了營區(營區的邊緣竟是傳統十幾層的公寓)

夢中我又能飛了(好多年沒在夢中飛)但卻迷路回不了營區

迷途的路是台北老社區的街道,我還俯衝驚險穿越電線桿連的電線

回到地上道路迷途中,碰到滿臉皺紋的男性老人,他要幫我打手機叫憲兵載我

不會有事,但要30元台幣,然後請我吃喉糖罐理的粉紅黏黏紅豆

我吃了後驚覺,會變小矮人,腦筋會極端聰明!然後就醒了.

難得將夢記得那麼清楚!夢是真我利用潛意識跟我溝通,有一小部分我似乎心裡有數

大部分仍待夢的解析,雖然覺得解夢的心理學書籍無趣,或許有天會買來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