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了幾十年

有時很得意

有時很落寞孤寂

好想說

我們都瘋了

卻沒幾個人會舉手XD

 

我瘋了

是因為我的心智與真的我

分裂了幾十年

太相信心智

讓我不喜歡自己到瘋狂的邊緣

不過比起

拜倫凱蒂(我不配睡床)

艾克哈特托勒(最想毀滅的對象是自己)

我只能算迷你咖xd

 

感恩凱蒂感恩托勒

你們的先醒

造就了我的後醒

 

問題是醒過來後

我發覺

原來世界比我想像的瘋狂有加

打開了另一個潘朵拉的盒子!!!

 

我對過河拆橋頗有微詞

只好繼續裝瘋賣傻

 

就像Adam Chen說的

一路給她瘋到底 這才是人生

嘿嘿嘿 我喜歡

 

瘋還不夠勁

要傻得徹底

ps

我本來就傻透還無可救藥的加上自以為是

自以為是收斂不少

傻就不夠來勁

要加緊努力更笨更傻

 

我愛你們瘋狂世界的每一顆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