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完美
今早抽完最後兩根菸
與朋友聊完天後
開始需要運用到思考
我明知是錯覺
可是依然服從慣性
走路去買菸
不過今天是到另一家超商
超商的小美眉
右手有點缺陷
有次我還在學校門口碰到她外送
因為他的手有些問題
所以讓我感到意外 訝異吧
今天他如往常心平氣和的跟我打招呼
然後很禮貌的跟我道謝
本來我感覺天寒
看他只穿一件薄外套
心疼的想提出叮嚀
突然頓悟
她的手雖有缺陷
但並不妨礙她的生活
從她純真的笑容
我發覺有缺陷障礙的是我們還比較有能
我露出燦爛的笑容對她說
謝謝你
懷著滿懷的感恩走出超商
佛祖上帝 謝謝你讓我看到你無處不在的顯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