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sy20101106

第一次對臣服有深刻感受是十多年前,在獄中閱讀一本書展買來奧修的書.
記得內容當時最讓人無法參透的就是臣服二字!
因為當時我的理念就是人定勝天.只怕努力不夠而已,臣服豈不代表放棄或投降?

幾個月前社友聊到他的老師為他朋友解惑的案例:
他朋友受配偶外遇所苦,老師開導他要臣服,臣服於事而不必臣服於人.
我聽了大為折服,原來臣服還可如此有智慧的巧妙分割,
沒多久經我請求,社友安排,終於與老師見面.

我當面請教老師:
臣服是否按照字義:就像君要臣死臣不敢不從,臣服是指無條件的服從,屈服...
老師回說只要有委屈就不算臣服.我雖不甚解,但卻無異議.暗自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