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
我目前正在努力減肥..
也有上bdodo記錄自己的飲食狀況...
但是...
明天晚上8點我的好友要在鬥牛士幫我慶生...
可是我不知道鬥牛士的熱量...
而且也很擔心自己在大餐過後會沒有勇氣站上體重計...
很苦惱耶..
想請問版大,
鬥牛士的熱量我應該要到哪裡查呢?
另外,在晚上吃了爆卡的大餐後,
我應該如何解救自己呢??

如果我的問題造成你的困擾的話,先跟你說聲抱歉...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減肥期中吃大餐或聚餐本也是人生的一部份
只要掌握熱量紅利觀念即可
例每日減肥熱量目標1200卡
就執行每日1100卡
每天累積的100卡就可在假日小小放鬆揮霍一下
滿足一點口欲也可常保心理彈性

另外就是利用減肥以熱量總和為結果的原理
名為平衡大法
就是大餐前後少攝取熱量或增加運動消耗熱量即可

也可以大餐時
低熱量多吃高熱量少吃或部分打包
以牛排餐來說
菲力油脂最低
避開沙拉醬與甜食加糖飲料與勾芡匙食物
多吃蔬果少用調味醬以極低熱量胡椒鹽取代

出發前先吃1兩個蘋果卡胃
可避免暴飲暴食

祝你有個輕鬆享瘦的bp
你的問題也是很多減肥人必須面對與關切的
可否准許我將你的問題公開與人分享(不記名)
謝謝你的回覆...

我很高興我的問題及你的答案可以幫助其他跟我一樣無助的人..
所以當然願意公開..
再次感謝你..

後記
記得讀過偶像大熊的
吃到飽越吃越瘦!!!!!!!!!
大家可以前往尋寶取經定有所獲
http://www.wretch.cc/blog/bearwifelove&category_id=10447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