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奇摩健康看到0800636363的免費戒菸專線
打過之後有位專業的崔小姐輔導幫助我戒菸
說實話對談的感覺很棒
更棒的是他會主動打電話來關心!

其實大部分都是我在說
崔小姐很專業的用積極聆聽
與幫助我自我察覺的方法
嚐試為我找到對我有效的戒菸方式

的確對他人的承諾
對我戒菸的動力有幫助
不過我應該需要更強烈的減肥動機

我知道要健康但仍無法戒斷
戒菸的念頭本身就隱藏著想抽菸的強烈渴望
早上上網找網友戒菸日記
想從網友經驗中得到啟發
看了幾篇發覺讓我更想抽菸

借給朋友的零負擔戒菸法失蹤
今天翻箱倒櫃找找看
若沒有再買一本
反覆的看
應該對於習慣思考的我
能從觀念起攻心為上
有機會離菸

嚐試戒菸ing 2

嚐試戒菸ing 3

嚐試戒菸ing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