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學長狗爬的車終於相約來到慕名已久的鍋媽媽牛奶鍋(相機日期有誤XD)


地域看來屬較老舊社區
台北市天祥路6號
主打用標榜最好的水
2005鍋物料理賽冠軍
與肉商開的火鍋店






我們點了兩份1/2午餐190*2
菜盤如網友記載多新鮮蔬菜,很少加工火鍋料


肥牛與豬肉是依價所以1/2盤?份量有點....
肉質口感則規規矩矩算是還不錯



學長點聞名牛奶鍋
服務阿姨端來滿滿一鍋然後說會鍋滾溢出
徵求我們同意後從鍋內取出兩碗份量分裝以備加湯
尊重客人的口氣讓人很舒服
笑容則常有更佳且可以稍加熱情



學長本來吃牛奶會拉肚子
對牛奶鍋我覺得稍不夠濃郁
學長則讚不絕口直說輕淡較不膩
還說喝了喉頭還有濃濃奶味
我聽他的形容傻眼依言試了好幾次湯
就是沒啥喉頭奶味
可能我每天喝牛奶
學長則未經牛奶洗禮
因此就像麻辣鍋所需辣度不同
我賣不知是否該為奶的純度分小奶中奶大奶XD

沙茶醬則很道地不像一般的有色無味



我點地獄麻辣的小辣加價一百來了7分滿
此店換湯底幾乎都加價100且喝完只能加原味湯底

這點規定....
相較於蜀山饌的單點300鍋底免費
吃不完還加豆腐鴨血加湯,主動招攬打包
客人回家有如再吃一餐有較划算之感,

仍有進步空間



味道與我印象中的麻辣大不同
青菜蘿蔔各有人愛,口感口味是主觀的,因此留待網友各自體會

學長試過直說湯底濃郁(學長吃麻辣只有天回味不會拉XD)
我則不置可否微笑以對,請阿姨加到中辣
這才名符其實,湯色黑鴨鴨有地獄般的感覺....


喝了幾口則覺滿是辣粉味
身為只怕不辣麻辣火鍋愛好者,最後還是整鍋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