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我好喜歡吃澱粉類的食物
而且日常生活中的食物幾乎都是澱粉類的呀
像可愛的飯飯、麵麵、餅乾蛋糕、馬鈴薯地瓜......想的到的都有澱粉
我聽說長吃澱粉類的話會比較容易胖下半身
難道我是這樣下盤才會這麼廣闊嗎?
我好想要瘦下來唷!我應該怎麼做總不能完全阻隔澱粉類的食物吧
如果真的都不能碰的話那我會很生氣耶!


A

澱粉類食物熱量高消化快也餓得快

例如一碗白飯就約280卡

不論要減肥或維持身材

澱粉類都要酌量

一般要求減半改吃其他低熱量食物較正確而非不攝取

因為脂肪燃燒需要澱粉中的醣類配合

建立6大食物均衡攝取習慣最佳

如何吃的營養


要控制體重透過減肥計畫最佳

3分鐘完成減肥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