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我目前目標訂在瘦到53,我現在158/56,之前7月去泰國大吃大喝胖到60,驚嚇之餘,
我開始少吃(早上正常吃,中午都吃自己早上在家燙的青菜、瘦肉或雞肉絕沒吃到白飯,晚上
則喝一杯牛奶或優酪乳),星期一(上瑜珈一個小時)、星期二(上有氧一小時)、星期三
(上瑜珈一個小時)、星期四(上瑜珈一個小時)、星期五六日自行安排通常是去健身房用跑
步機快走一個小時,1個半月過去了,我才瘦到56,我真的覺得很慢,快瘋了,請問有更好的
方式可以瘦的漂亮健康和快速嗎?

可以感受你對減肥的積極行動
因此也了解你希望有更佳成績
不過依照你的成績45天減4公斤
也只要33.75天就可達成目標
轉眼即過
積極不著急成功在望

以下個人意見供參考
1不曉得你早餐吃什麼
如果整天都沒根莖五榖澱粉類
第一營養不均會造成代謝失衡
第二燃燒脂肪需根莖五榖澱粉類之醣類配合
第三可能會有便秘或假性便秘
2飲食看不到水果類不利代謝
基礎代謝佔人體熱量消耗7成
以長遠考量均衡營養是勝負關鍵
3瑜珈功效以修飾體態肌肉線條為主是很棒的身體活動
但消耗熱量有限亦非有氧運動無燃脂效果
有氧運動與快走則是屬有效有氧減肥運動
4做飲食記錄查熱量表熟悉常用飲食熱量與營養
為減肥成功後不復胖與健康享瘦基石
5是否需密碼保護?

ps:
就像車子需要水,電.空氣.汽油.潤滑油.缺一停擺

人有大腦四肢加上複雜五臟六腑與分泌代謝

需要醣類,脂肪,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水
6大營養缺一失衡,滋生病源

1-能量來源:五穀根莖類與油脂類
2-建造組織:肉魚豆蛋類與奶類
3-調整新陳代謝:蔬菜類,水果類

而這6大營養源自六大食物與水

1五穀根莖類富含
醣類,維生素B群,植物性蛋白質

2水果類富含
膳食纖維,醣類,維生素,礦物質,抗氧化物質

3蔬菜類富含
膳食纖維,維生素,礦物質,抗氧化物質

4肉魚豆蛋類富含
優質蛋白質,維生素B群,礦物質

5奶類富含
酪蛋白,乳清蛋白,鈣,鎂,維生素B2,維生素D

6油脂類富含
飽和與不飽和脂肪酸,脂溶性維生素,醣類,礦物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