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拉是全國營養師高考第3名

又瘦又高的女生 專業無懈可擊

聆聽問題耐心一流 回答中肯 每次都能立解疑惑

就像這次 我從71公斤減到59.7

因為是方形臉 骨頭看來特別突出

又本來就有眼袋 瘦了以後就看起來過瘦沒精神蒼老

其實我有把下巴兩邊骨頭遮起來照鏡子

看起來就沒有很瘦的感覺 反而很帥xd

還有旁線阿斗提示要多笑才好看

我也照鏡子練習 發覺傻笑方式 看來最不會過瘦

因此我決定把這事正向思考 當為提醒我要多笑的好理由

不過大家的關心 說我不要在瘦下去也好

直說不好看很醜也好 聽多了 實在無法招架

打了電話跟提拉討論

他建議我不必再刻意減低體重

但可以慢慢增加些蛋白質食物提升肌肉組織

持續有氧運動

仍可以繼續消除腹部脂肪

除了對提拉的回答佩服的五體投地

這也可能是我還賴在清醍醐的原因XD

只要加入會員850元 就有080電話專業營養師作健康後盾

連手機都可打入 這點尤其讓人稱許 服務精神可見一般

因為我覺得身體只有一個 出問題沒人負責 慎重為宜

更何況賣鍋子壞了 客人頂多丟了 賣朋友頂多傷點信譽

賣健康產品 客人吃出問題 後果不堪收拾

與營養師的對話 將逐漸收錄 

讓大家瞭解清醍醐營養師的可愛珍貴

清醍醐櫃檯人員服務也很棒

尤其婉如  樂觀有耐心善解人意 不可多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