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發現老婆在轉轉盤減肥 不覺完爾

老婆比我先減肥 比較相信運動想到就會來一下

從我減肥自今135天減了10.1公斤

老婆體重仍不動如山

剛看到他量體重念念有詞說:怎麼一樣?

心裡有一分疼惜但也無奈

我喝奶昔營養代餐她不肯

他的朋友要他學我減重他寧死不屈

因為他看我吃飯裝盤秤重無法接受

今天看他仍執著於想到才做的運動

突然省悟 我們家就如同世界的縮影

一個相信科學 一個相信常識

相信科學身為減肥諮詢師的我即使瘦給他看

也不能撼動相信似是而非常識的她分毫

最近在奇摩知識加解答減肥問題

又一次獲選最佳解答

但是對於那些異想天開1個月要瘦20公斤每天要瘦0.4公斤之類的

我的科學真理答案 一面倒不被採納

還有想用減肥餐減肥的 難道吃一輩子減肥餐

好像瘦下來就天下太平得永生 那世界還有復胖這兩個字嗎

發覺人性都想要輕鬆獲得

錢多事少離家近所以窮一輩子

不學正確知識最好別運動 越快越好..只能一輩子與肥胖為伍

我在思考如何正面引導 讓執迷不悟的減肥者 終生享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