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減重第1天
體重71.身高168.
2008/04/04
減重第29天
體重70.身高168.
早上起床量68.5kg
吃完晚餐還上完廁所竟然68
傳說中的溜溜球效應
竟然每天發生哈哈
3/19到今天才又寫健康減重日記
算一算事隔15天
應該正名為半月記
話說回來還是要每天記錄飲食與運動
才能發覺進而解決問題
嚴守紀律
嚴守紀律
拿出玩基金的精神
嚴守紀律
ok打完氣開始記錄
早上5點半就醒了
先服用養生液
再泡了奶昔
清醍醐
MS優質綜合營養飲品香草口味3匙乘以6克
(以後簡稱綜謍)
MS精選蛋白營養粉2匙乘以6克
(以後簡稱精蛋)
MS優活高纖粉1匙乘以6克
(以後簡稱高纖)
如往昔濃郁味香有飽足感
起得太早到了10點半肚子就有點餓了
一直忙到兩點期間一直有飢餓的感覺
回到家老婆大人要我們吃泡麵
想到書上寫泡麵不利減重
突然靈機一動
反正也快到晚餐了
乾脆喝奶昔
這是我第一次代兩餐
喝完也就不餓了
到了5點小孩吵著要喫一週一次的大餐
我說今天吃就還要9天後才能吃大餐喔
小孩哪管你那麼多
由於父親這個腳色實際上是家中的精神弱勢
所以我們一家四口又來到貴族世家牛排館
我點了沙郎牛排她們三人都點2片牛小排
先溫肚子來一碗豆芽加青菜加一點點麵的度小月
加點肉醬調味(肉醬不吃會胖)
加一點點油蔥半匙辣椒醬
再來4碗生菜沙拉
每一種生菜都拿購均衡了吧
以前都要另外裝一碗淡粉色的千島沙拉醬
危險會胖
現在跟牛吃草一樣埋頭苦幹
真是原味覺醒
沙啦醬只用叉子尖沾一點點聊勝於無
說真的對自己的克制力有些得意
飲食習慣改變了也是事實
沙郎來了不外加任何調味醬
黑胡椒,磨菇,A1,BB醬通通拒絕往來
吃了會胖!
三人又各分走一小塊品嚐
因此只吃2/3塊
還把以前最愛吃的肥油吐出來
看到垃圾碗裡香噴噴的肥油
突然有些不捨
崇拜自己的感覺一瞬間消失無蹤
只覺得有些沮喪
蛋也只吃蛋白和1/20蛋黃
麵被小兒子A走
(就是我的大頭貼那位缺門牙的小鬼)
餐後來了點白菜魯加一片豆皮
飯後水果
小番茄五個
蓮霧兩片
葡萄柚一片
鳳梨三片加一點梅粉
吃完肚子就撐了
小兒子還在拼整碗薯條
我說沾太多番茄醬容易胖
換來一頓白眼
家中成員對我每次吃飯時的熱量分析建議
已瀕臨崩潰邊緣說是影響她們的食慾
我跟老婆咬耳朵
今天放了大約20個P
老婆咬著吃了一半的大蒜麵包
用無奈的眼神看我
我才會意
忙笑著說抱歉
截至現在已放了約40個P
現在才體會營養師踢啦說的放多P會困擾
不過也未免太多了
我的PG好像會深呼吸打噴嚏一樣哈哈
是養生液開始發揮功效了吧
開始擔心PG深呼吸打噴嚏,出門的問題
午餐沒吃
吃兩顆冬蟲夏草加鐵(補血)
別懷疑!偶有胃潰瘍穿孔,營養師配的
偶也不願意,吃起來心裡毛毛的
兒子泡麵沒吃完我又吃了一飯碗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