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打電話進來
聊了一個半鐘頭

婆婆媽嗎?
套句小兒子常說:
我也沒辦法啊!

真的
我們班同學15人只有兩個男生
我都快被同化了!

扯回主題
我們聊到共同目標-戒菸

我推薦他我正在看的
零負擔戒菸法這本書

作者說:
沒看完之前
絕對不要停止抽菸
(聽了不是很爽嗎?)

但想戒菸就要看完

現在我就是處於


捨不得看完的階段
捨不得看完的階段
捨不得看完的階段


他沒反應

我又補一句

作者問:
如果你買一部勞斯萊斯
你會不會定期保養換機油機油心啊..

同學很肯定說會

那身體若像一部車
請問你換過幾次機油心啊?

同學說他已經被說服了

不知道這次戒菸成功的機率有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