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朋友引見與龍巖大頭談
透過電視通路銷售生前契約的計畫
大頭禮貌性的同意
交辦龍巖第二號人物
我與這位副總之類的見面的第一天
他就很得意的分享了下面這個觀念
他問我山不轉路轉對不對
路不轉人轉對不對
那請問人要怎麼轉?
我ㄧ愣
他就接著告訴我答案
換個腦袋!
算是我所學珍貴的一課
到了賀寶芙
陳總裁說:
想太多的人多不會成功
想是問題做是答案
做才能成功,就這麼簡單.
上線美女也屢次提醒我要歸零
而我是思考型的
如美女說我是理智型的
或許吧
反正我決定快樂的做自己
中和一下
不斷歸零就是
學而不思則罔
思而不學則怠
有一種人永遠不會失敗
那就是不會行動的人
問題是也永遠無緣成功
反正傳銷就是不斷洗腦
訓練你具備成功基礎特質與方法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正反兩面都有
總覺作傳銷心臟要夠強
百鍊成鋼
總之要不斷歸零虛心向所有人學習

Easy2008/0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