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管理可能是我自認最愛也最熟悉的
而傳銷及業務兩種行業是我最尊敬的
因為真的不是人幹的
首要跨過怕被拒絕的業務障礙
除非離開或克服
不然被拒就是一個永不停止循環的惡夢
這堂課我算入門還沒畢業-怕被拒絕-很怕
而這兩種行業我都幹過
是一個絕佳的學習成長環境
傳銷下線曾有近4千人賣過近百部車
敗兵不敢言勇
倒有許多領悟
以傳銷來說
所謂人因夢想而偉大
或說因實現夢想而偉大
各種不同的激勵與故事與經驗分享
幫你築夢
剛開始都告訴你
選擇比努力重要
只要如何如何
彷彿只要做了選擇
致富環遊世界享受財富的自由近在咫尺
問題卻沒那麼簡單
傳銷就是要用人的通路賣產品
每個人都可輕易被鼓動重燃夢想
推銷產品的經驗卻不是天生的
也沒幾個人有充足的被教育訓練過
在氣氛及友人敲邊鼓鼓動下
踏上多數人註定回頭的路
夢碎後傷害緊接而來
相信我絕對不是皮肉傷
但你也不會全盤皆輸
因為會賺到學習與成長
這就是個人對傳銷又愛又恨的理由
而能做到高聘不管有沒繼續存活
可說都不再是平凡人
傳銷洗禮並成功後不管轉作任何行業
都已具足成功基礎
別忘古有明訓
一將成名萬骨枯
成功絕非偶然
但傳銷仍不失為可能成功之路之ㄧ
而開始真的不需可觀資本及學經歷
算是還能階級流動的一條路
個人有八成再踏入傳銷
而我要的非以財富為首
而是盡力在最小傷害下
分享所學所悟一點點可能需備的成功特質與方法
並不斷歸零向所有人學習
Easy2008/0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