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月經來前我食量大的很跨張很跨張
平常我有在減肥...我是易胖體質..
我就像氣球一樣...不管身材就一直胖..但也易瘦...
所以從小到大...我就一直胖又瘦..瘦又胖...

我現在53公斤....158公分....今天量的
原本瘦到50公斤了...但月經來前到今天要結束了...胖了三公斤

朋友和我說月經來本來就會比較重..是嗎???

我整個要瘋狂了....好煩喔..好想是個吃不胖的體質..

現在月經要走了..我想用月經完一星期減肥法...
最主要我想瘦到45公斤....最少瘦到47吧

我想的吃法是..

早餐:正常吃...我很愛吃起司...一方面也因減肥瘦了胸..
我都是吃土司不加美乃滋加木素芽加起司主菜(雞肉或牛肉)
一杯咖啡或紅茶

中午:可能不吃

晚上:一杯無糖豆漿

這樣到九月底可不可以瘦到45丫..

二星期瘦5到8公斤...有可能嗎...這樣的吃法

平常我有做五十下仰挫..100下腳踏車..

一星期去一到二次游泳吧

好想當個大瘦子.....別叫我不吃起司...我不想在瘦胸部了... 



所謂易胖體質就是代謝率比別人低


我看你要用的依然是節食法


長長因為年輕節食很容易瘦有多人用


但是瘦的是高代謝的受瘦肉組織居多


恢復飲食習慣胖的是低代謝的脂肪


如此週而復始會越減越肥俗稱溜溜球效應


更糟糕的是脂肪率攀高變成真正的易胖體質


快速減肥有1票壞處


http://www.wretch.cc/blog/cioyun/17394144


你要培養不易胖的體質


第1要均衡營養控制熱量2要持續有效運動


3分鐘完成減肥計畫


如何吃的營養



運動消耗熱量對照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