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減肥時,每天都會排便而且都是在起床沒多久後

但是我發現,自從我減肥過後就不會按時排便了

有時會2天1次,而且量都很少很少= =

我每天都有吃蔬菜,但還是沒改善

該怎麼辦呢?

我很怕因為肚子積了一堆屎而瘦不下來說= =


我減肥136天

情況和你的完全相同

但是我已經瘦了10.9公斤

經詢問營養師

所得供您參考

因食量減少 糞便量跟著減少

只要是多吃蔬果多喝水多活動

沒有拉不出來之便秘狀況

便便又是健康的金黃色

那你就不用擔心了

反而是蔬果高纖類因容易消化

在腸胃中的停留時間較短

因而宿便較少 毒素也較少 也就是更健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