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減肥教練
減肥3大關鍵
1方法2本身3協助者
個人有成功充足的減肥經驗 
同時受過全方位專業訓練
想減肥一定要成功的朋友
歡迎與我聯絡

 

 營養師
提拉是全國營養師高考第3名
又瘦又高的女生 專業無懈可擊
聆聽問題耐心一流 回答中肯 
每次都能立解疑惑
....
點我進一步了解

 

 我的第一本減肥健康書
就如書名
我的第一本減肥健康書XD
個人毛病不會盡信
產品公司或從業人員說法
身體只有一個有問題誰負責?
因此我會努力查證專家說法印證
也因此走出健康減肥第一步

 

請你跟我這樣瘦部落格
版主大雄是我的偶像
幽默風趣無私
因失戀立志減肥
不用任何產品以熱量控制+運動
1年減56公斤甩掉1個林志玲
1年維持不復胖 
有許多正確減肥知識與實戰方法
連我都常前往取經

 

 奇摩瘦身館
已接 近減肥全知識方法
免費資源 筆者陳思廷
美國威斯康辛州立大學食品營養碩士
  美國營養師學會會員
  美國生活形態學會
認證之體重控制顧問
  加拿大自然醫藥學院
及加拿大健康食品協會認證之
自然醫療產品顧問

 

體脂機
減肥的目的是減去脂肪
要測量脂肪比例與重量
體脂機可以辦到
但1台要十幾萬
清醍醐會員就可到總公司享用
去看Easy的百分之百減脂成果

 

在減肥期的熱量控制與均衡營養
因為生疏而較難得心應手
營養代餐是很好得選擇
個人有些心得謹供參考
...
點我進一步了解

 

 養生液
看似與減肥無關
但養生液的3大功能
1健身先整腸2調節免疫3調節血脂
對代謝免疫差的減肥者頗有助益
費用又不高非會員每月1666
 我使用至7/20已139天 一舉數得

 

 馬玉山營養代餐
在尋覓抗餓食品中無意發現
每份熱量在150以下
對於控制熱量吸收膳食纖維
很有幫助 方便又便宜每小包10元
個人常用有
1
山藥五穀2燕麥薏仁
3多蔬黃金胚芽4紫山藥黑米仁

 

 自製低脂沙拉醬 
生菜沙拉是減肥好朋友
熱量低維生素礦物質豐富
但沙拉醬就高熱量了!
Easy在網路上搜尋到低脂作法
6/3日 重製變了一點配方   
狂喜!味道美極一罐才289卡
.....(繼續閱讀)

 

 啞鈴運動  屬肌力運動
若逐漸增加重量俗稱重量訓練
可增加瘦肉率提高代謝率
長期有助控制體重
但無燃燒脂肪功能
.....鍛鍊肌肉群網站

 

腳踏車 有氧運動
30分鐘內燃燒熱量
超過30分鐘燃燒脂肪
有氧運動定義
有點負荷 尚可說話 但不疼痛
其他:舞蹈,快走,慢跑,游泳..
游泳注意事後勿吃入過多熱量
......運動與減肥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