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子離開我們兩年多了
留下的只有一篇網誌
瀏覽過後我沒有保留
我怕自己會崩潰
兩年來
我連看到他的照片都會眼紅
從他走的那一天起
我就在準備和他重逢的一天
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正準備好了
答應女兒我不會像哥哥一樣突然離開
最壞的結果是生病走的
有一篇文章是
培養小孩52種建立自尊與自信的方法
裡面有一條是留給小孩一份永恆的遺產
我想到能給的就是
畢生大起大落的人生經驗與體會吧
希望她們能活得快樂充實自信受人歡迎
這也就是掛在網上寫網誌的動機
等到寫不出來的那一天
我想我就應該準備好了
現在我在減重和準備戒菸
似乎離長子越來越遙遠
也不確定裡面是不是有矛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