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龍巖聽陳總監上的一堂課

一般公司或團體有三種人

1有自己理念但與公司不和最後掛冠求去
-可能自行創業或一事無成

2有自己理念但融入公司文化
-成功的職員幹部或事業內部創業者

3公務員-.....

個人是第一種現在偏向第二種

您是第幾種?

ICEMEGAN.留言
嗯.....
我是個有自己理念且與公司不和
可是BOSS用盡各種方式不讓我離職
我只好勉強融入一下公司文化幫助BOSS
但有條件當我事情辦完的時候
可以讓我在公司當公務員
這樣子我才可以三不五時上網紓解壓力
那降子我可以算是1+2+3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