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留言的感覺竟然是
傻眼

網誌首頁排行榜:共上榜2次(未全部列出)
今日人氣-職場甘苦-排行榜第50名-Easy遊戲室
隨機推薦-職場甘苦-排行榜第496名-Easy遊戲室

只想到要感謝來訪的好友們
真的很感謝

還有心裡有一絲絲汗顏

雖然很努力的給他寫網誌

但畢竟我51歲了
可能有些經驗是年輕人未嘗體會

但也感受到年齡不代表智慧
瀏覽過很多網誌
我看到很多年輕人懂得比我更多

心理覺得台灣未來的希望是踏實的
因為有被稱草莓卻優秀多元的你們

所以總覺得好像隔著一層甚麼
真怕我胡寫些甚麼
到底有沒人想聽
或有沒有感覺

我跟年輕人聊天
他們總是聽得很投入
也告訴我很有收穫

透過網誌
少了立即的互動
原來講話滔滔不絕的我
只能靠著鍵盤一個個字敲

我曾想過用影片或mp3
會比較暢快
又覺得太怪異作罷


就如同Easy的網誌描述
讓我們向兒童學習,也向每個人學習,每個人都像一本會呼吸的書
讓我們彼此學習
分享快樂美好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