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婆放學回來
一直對我喊頭痛
我問:藥吃了沒
換來一陣冷漠

接下來又一陣陣
我頭好痛啊
快裂開了

我只好又趨前問
那你要我怎樣,我又不是醫師
心想你不知道頭痛是無法根治的嗎
又換來一陣冷漠

最後老婆去廁所吐
出來怨恨的說
帶.
我.
去.
看.
醫.
生.

現在嗎?那小孩怎麼辦!

沒想到女兒跳出來插花
你沒聽到媽媽喊頭痛嗎?
你快想想辦法!

我火氣上來
大叫不要再吵了
讓我想一想
兩個女生叫得我真的右邊太陽穴與後腦都隱隱作痛!

一兩分鐘做了決定
小孩快去睡覺
睡著了我看你媽有沒有好一點
沒有再帶她去看醫師

不過一會兒
老婆睡著了
女兒穿著睡衣跑過來對我悄悄的說
媽媽如果醒來
你跟他說早上不用起來
我會帶弟弟去上學

我心裡一陣訝異與辛酸
因為女兒常抱怨這個後媽
老婆對我女兒也真的常讓我不是很滿意

有次我在班上問同學
請問在座各位女士
你們要的找的到底是老公還是老爸
沒想到得到一陣異口同聲像口令的回答
都是,也都要.

女性要的是一個可以負起責任
外加一個可以疼愛自己如老爸的男性

身為男性
有時覺得
這兩件事怎能混為一談

我強調--有時
(做好被攻擊預防措施)

難到女生不了解
寵愛女兒是別的男人會負責嗎?

想想這有點是男人作繭自縛!!!
我的女兒你負責
你的女兒我負責
男性好像擁有負責任的專利權!

隔天帶著老婆到醫院
醫師問診後
我才知道
原來頭痛也是可以治的

家醫科跟神經內科的回答竟然兩極端
如果神經內科的說法是對的
那老婆頭痛豈不白白捱了8年
想到這裡有點身為男性的愧疚

暗中發願
如果下輩子投胎
我一定要當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