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扶輪的時光
事業一愁莫展

不斷感受別人的大小眼
心萌離開念頭

前妻告訴我
在還沒成為朋友之前
當然人家會衡量你的一切
等到成為朋友
在乎的是與你在一起的感覺,無關你的背景

佩服前妻的智慧

讀過一篇網路文章
有個人在美國感到處處受到老闆刁難想要離開
碰到台灣同鄉
給他竊取公司機密再走以資報復的建議
結果老闆看到他經常自動加班
因而賞識提拔了他

我那時決定不要失意黯然離開
念頭是要大家喜歡我後
再拋棄他們
嘿嘿嘿

這個念頭讓我比別人都願意犧牲熱心幫忙
因此有半數社友對我改觀及改變態度

結果讓我原本討厭痛恨的人,
也讓我在他們身上找到優點學習

事業無成
我還是離開了
卻從騙取友誼卻得到真正友誼
無心插柳柳成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