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和學長一起和應徵的代理商面談
看似融洽之後,準代理商冷冷了回了一句
我............沒有錢
我心想完了,花了大把錢登報,好不容易來了兩隻小貓
沒錢就前功盡棄了嘛!沒想到峰迴路轉
學長眼睛一亮,說出:我們找的正是要沒錢的人
這句讓我難忘所學的一句話.
沒錢的人才更需要賺錢,才有非要不可的動機.
那你覺得這個產品會有機會讓你賺錢嗎?
準代理商點頭,
學長又說出一句更震撼的話
不怕投資只怕損失,
導入沒錢可以去借
我忘了準代理商有沒有成交
但這堂課讓我對學長的話不再懷疑
也對他的能力敬若神明!
接下來他就敎了我,賺錢要跳出錢之外這句話
我說給很多人聽,幾乎沒人可以馬上聽懂,
當時他怎麼闡釋我忘了,倒是到現在都還有很深體會.
意思是說;
從消費者角度利益與需求出發,把產品做到最好,
消費者自然跟隨,
雖不是把賺錢擺再第一順位,錢卻接著滾滾而來.
和在龍巖所學,不銷而銷相互輝映.
Easy2008/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